Friday, October 3, 2008

听话

不懂摸索了多久
也不曉得何時爭執
而什麽時候 不是爭執

聽你說
別想太多
就這樣盲目地向前走
走得腳步都已經倉促
走得都不穩了
走得…
也忘了像從前那樣
讓我們指指點點的
一起算著它

哪天的太陽普照
刺眼的照光大家
我看不到你在我身邊
就悄悄回頭望
狼狽地
就連什麽時候、如何
失去一個人
都不知道

我想
一口氣吹走你無理地在我記憶站的位子
但…


走得
不開心了
走得原來都找不到你了
找不到依賴
找不到生活
找不到你
找不到 你
我軟趴趴地攤在地上

我還是有聽著你的話喲
收集恥辱
聽著嘲笑 走著 走著
說不定什麽時候
你也會 無聲無息地回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