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涂鸦


你爱上了涂鸦
以前是闲着的时候才在纸上画叉画圈的
一阵子后
你心情不好也会这样

看着你把半天的时间都放在涂鸦上
我也陪你一起涂着


这些乱糟糟的鸦
本来就是由简单的线条接上的
是我们把它复杂化

现在我们也一起涂鸦了
只是这场涂鸦
不再是因为心情不好而涂上的
它们加起来不是“复杂”

简单
+
简单
+
简单
=

三个快乐的 :) 简单

11 comments:

tehni6091 said...

变成日记..
就最完美了..
不错的概念..
在没人来不就两边都上载咯..
blogger 是这样的啦..

XC said...

tehni6091

choi!
别说“再没人来”的东西.
哈哈,我要营业的
put很多心思下去.
慧愿说很喜欢我这里的blog.
还说特别喜欢周杰伦那首.
我在想...
可能她没有读过我friendster的那首?
我转载而已...

Yee Choon said...

Hola! 第一次到访…… ^o^
你的部落很漂亮 - 我喜欢!
会常来看你!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哦,每次上网的时间很少,所以疏忽了...paisehx2!

看着你把半天的时间都放在涂鸦上
'我也陪你'一起涂着

当我读到这句的时候,我看着那只狗之后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个小女孩在上面涂鸦着..

这些画都好可爱!

XC said...

特别留给Yee Choon:
嘿!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
超开心的~
真的很漂亮?我放很多心思下去的喔~哈~
那下次你要来看我+留言我喔。
我会记得你的!

XC said...

挚爱的Jacinda Fann:
为什么你上网的时间真么少...?
擦汗。没关系啦。
我会陆续在这里登旧的诗,
慢慢把全部在friendster blog那里的移过来。
那时候你又可以看咯!
哈哈。
对阿。很可爱,可是都是我在网上找的。
如果我可以画的话,那么我应该会很受欢迎喔!哈哈,那时候会送你一本画册!但重点是:我不会画~哈哈。

谢谢你支持我,真的太高兴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那些画是你画的吗?很美也!

XC said...

to myfertilitydiary:
哈,不是我画的才惨。
我也希望我会画喔~
哈哈。我的画画虽然没有很烂,
但也只有Ok好而已~
谢谢你来支持我哎!

Anonymous said...

哈哈,因为我上网很慢,每一次会上两三小时才弄了一点点东西,此外我爸不喜欢我沉迷com.因为以前常常跟我哥一起打game不然就往外跑,都不读书不练琴的。不说这个了,
嗯,不然你试试用自己画的画来配一首诗吧,你没尝试怎知道你不会画呢?超期待你自己画的,因为你很有艺术细胞嘛!

XC said...

挚爱的jcd
你说我那么有艺术细胞,
都是听到我自己在称赞自己你才那么说的吧?
哈哈,那我很不好意思阿。

喔。不懂列。我不太受画画熏陶。
中四年尾才开始学水彩,
然后考完SPM就没学了,
幸好拿到A1,学画画也是只为了应付SPM嘛。
中四年尾才突然决定选PSENI。
教我的老师刚开始去的时候,
她还很惊讶的说:
“你真的没有画画的底么?”
然后过了几次补习又问:
“你以前没有学过画画咩?小学也没有?”
对阿。我的确没有。
哈哈,我是有画画细胞的,
只是没有被培训出来。

写诗是中三的事了。
那时候老师举行写诗比赛。
我们本来是低年段的。
不过后来太厉害了,不能和中一、贰的媲美,
我们就去高年段的一起比。
我拿第一名喔~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你回到好长哦,重点是...
哈哈!!你好厉害丫!那要好好利用你的才华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