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靜的》第九章節

第九章节

“乓!”
 “A! 你干嘛发这么大的脾气啊?我们又没有得罪你…”

 “噢!左于神好厉害噢.又是三分球噢…”
 “你有看见吗?刚才他盖大猩猩的篮耶…”
 “对呀,大猩猩虽然不像是<<灌篮高手>>的赤木刚宪那么伟大,是队长,但是他也有赤木的高高大啊!一百九十三公分耶…又是那么强大的体魄.”
 “噢~真是流川枫!!!”
 “呃…你到底要不要加入左于神-超级帅哥兼篮球之神迷友会啊?勿考虑了啦!这是我加入第三年了哦!附送左于神胸章哎…不管你了,你不加入是你吃大大大大大亏哦!”
 “嗯…好嘛好嘛,我就加入啊!”
 “去五年三班找锦薇学姐,带十块钱哦!”
 “什么跟什么啊?那么贵!”
 “这是超级帅哥兼篮球之神迷友会耶!你以为是历史学会还是地理学会哦!”
 “为了我未来有钱大少奶奶的幸福..”
 “我们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哦!”

 “真是不知好歹的女生!左于神是个性超怪癖的!动不动就发大少爷的脾气!”
 “AAA! 你这个死阿呆!请不要冤枉我的左于神哦!再说...如果是我也心肝心甘情愿的.”
 “哇靠!真不知道你们女孩子在想什么!”
 “如果你有钱啊!我就会让你明白我们都在想什么啊!”
 “A! 至少我也是大名鼎鼎的满堂福饭店太子叻!”
 “你那是大巫见小巫哦!满堂福饭店是什么啊?只不过麻坡拥有五家分行哦!”
 “对呀对呀!你这个阿呆算什么?我们是放长线的!”
 “左于神就不一样了,KTN, 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哦!”
 “什么?你们女孩子的目标真的是大过天噢!”
 “所以啊, 我亲爱的穷人啊!请往一边闪哦.”

 “左于神!左于神!左于神!”
 “这是给你的,能够帮我签名吗?”
 “你真的很帅叻!”
 “对呀对呀!真人比超级帅哥兼篮球之神迷友会印刷的<<爱神~左于神>>月刊还要帅哦!”
 “我真的很喜欢你耶!”
 “我也是.”
 ‘嗯…我们都是哦!”
 “你…能不能...”
 “嗯…左于神,你…有…听见我们…说的话吗?”
 
“滚开.”
 
“左于神...”

“我说,滚开!”


2005-12-26 10:28PM
然后,你说,你恨我,很恨,很恨的那种.

2 comments:

Crystal Ching said...

你的小说我看了。。。不错啊。。。我很喜欢。。。。我自己也是有写小说的

Crystal Ching said...

你的小说我又看了。。。不错哦。。。我自己空闲时也是会写小说的
可是没有放上部落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