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靜的》第五章節

第五章节

 “HEHE! 假期就要到了耶!”
 “HenoHeno!”
 “你们想到哪里去玩啊?”
 “BoLui.”
 “没有钱就去打工咯!”
 “A! 我要去买最新的化妆品.”
 “那个SK III MASK,听安琦说一敷就有很好的效果!第二天起来就白得很多.”
 “那个徐安琦你又不是不知道是有名的骄傲,买了最新的手机就贴布告栏炫耀,说什么:‘有任何关于XX潮机的疑问可以向三年九班的徐安琦询问详情’,倾慕的男生就会说她是乐于助人,是人难道还看不见那是炫耀吗?”
 “呃?原来你也发现了.可是我老看见你和她像一对好姐妹的.一起上课,一起下课.”
 “她说我是一生中对她最好的人耶!看她这样可怜才陪她.不然我们换班啦!你拜一拜二拜三,我牺牲一点,拜四拜五拜六礼拜罗!”
 “这种便宜你自己捡就好了,别连累我.我还要钓金龟婿的.”
 “说到男人,你认为延轩怎么样?功课好,运动好,有礼貌,对女孩子又温柔体贴很有风度.”
 “那是个花花公子.可能适合你不适合我.”
 “你这是什么意思?”
 “嗯…我倒觉得一藤不错.”
 “一藤?Let me think…”
 “Don’t 叮many many 啦!”
 “叮叮一下pun tak boleh ar?”

 一藤,一个我的好哥儿们.
 “阿神!”
 我听见有人在叫我,也知道是谁.背起了书包,从很小很小的桌子前决定离开.
 “走吧!”
 我对着后面的人说.
 “对不起啊!阿神,我佳人有约.”
 这是正常的吧.
 “你知道吗?阿神.我又看到猎物了.”
 是女人.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这和其他的不同哦!她的是特别大的.”
 “你的事情我不想多管.”
 我无法忍耐他说完.
 他走了,但是在我后面.该说是我甩了他吧.哈,没事。

 在走廊上,放学了很久所以有些宁静.除了篮球场和图书馆有人之外.建筑外面的炎热晒裂了篮球场的洋灰.

和…一个女生.


2005-12-16 8:54 pm
那天被父母亲拉去诊所,因为我吐得不肯松懈.诊完后,王医生对着我说:”小朋友,不用怕哦!那只是一个小小的肿瘤,动手术就没事了哦!”

2 comments:

evelyn said...

hey....
faster upload de nxt story la...
i wan to read...hehe
God sick ar?cancer?

XC said...

eve, you read before liao ar~
my PMR novel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