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靜的》第十二章節

第十二章节

 "喂,请问左于神有在家吗?"
 "对不起小姐,少爷他正在学绘画."
 "哦…那..请问他的绘画课几点结束?"
 "抱歉小姐,阿神少爷只要一提起画笔来就很难结束,除非…"
 "除非?"
 "除非阿神少爷.累得睡去为止."
 "哦?是吗?"
 "不然这样好了,请小姐留下姓名吧!我会通知阿神少爷."
 "嗯…就..告诉他我是邱芷静."
 "嗯…是…《海上花列传》要好勿会好,要邱也勿会邱的邱?中医学上以根入药的白芷,也叫”辟芷”的芷?《诗经•大雅•既醉》其告维何,边豆静嘉的静吗?"
  ……
 "嗯…就就就就是山丘的丘然后再加个右耳旁;中中止的止再加个草字头;然后是安静的静…"
 "哦…"
 "对啊,对啊…"
 "那么就是《海上花列传》要好勿会好,要邱也勿会邱的邱;中医学上以根入药的白芷,也叫”辟芷”的芷;《诗经•大雅•既醉》其告维何,边豆静嘉的静…这么说,对吗?"
 "唔…对啊对啊对啊!!!"
“哦…”
“嗯…就是山丘的丘然后再加个右耳旁;中止的止再加个草字头;然后是安静的静…”
"好的!我明白了.我会告诉阿神少爷.谢谢你."
 "噢…不须要."
 "蛤?"
 "嗯..是不用客气."
 "哦…"
 "嗯..嗯…嗯…"
 "还有什么事情我能帮助你的吗?"
 "我..我想..还是…不须要..告诉他了."
 "哦!我明白."
 "谢谢,打扰了…"
 "不会."
 "嘟…"

 哦!连接线员也这么有学问…搞到我像在热锅上跳伦巴.咳,不知道左于神到底怎么样了…
 我是到底怎么样嘛…干嘛想这种七七八八的东西啊…难怪头脑都装不下|x|到底是什么数理哲学…
对于他…或许我真的失礼了吧…怎么办啊?破坏了形象…怎么补救啊?他是有钱人耶…没药救了..听说有钱人都不会去想平民想的东西…哎呀!怎么办啊?

 "小静…小静!小静啊!"
 "啊?什么什么?"
 "叫你三次了叻!"
 "没听到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耳背长大的.."
 "想男朋友叻…"
 "没有!不要乱乱讲ho.."
 "没有咩?"
 她无意说出,但是有时候也会偶尔的中到了安慰奖,或头奖的。
  想着我喜欢的男生...  



2006-1-3 09:28pm
那天,又下麻坡看我的诊治医生,医生说,动了手术,肿瘤就不会再出现了.那是第二次医生这么对我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