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靜的》第十八章節

第十八章节

 “怎么了?阿神。出了什么事吗?”
 “没有。”
 “哦…是这样哦。”

 为什么我会没有去想的,就那么坚决的去拒绝。或许有些东西,真的不须要原因,比如...喜欢一个人。
 “阿神,这个星期去打球?”
 “不了。”
 我想一个人。
 一个人的打球。

 “乓!乓!乓!乓!”
 篮球总是喜欢的有节奏,总是徘徊于四方球场里。它被困绑了,无法走到它爱的边疆。

 “阿神少爷,你已打了一整个早上的篮球了。阿神少爷,请照顾好你的身体啊!”

 “乓!”
 进了篮。

 “阿神少爷,请照顾好你的身体啊!”

 “乓!”
 它又进了篮。

 “阿神少爷!!请照顾好你的身体啊!”

 “乓!乓!乓!乓!”
 没有听见,直到假装没有听见的劝谏,真的听不见了。

 我倒卧在地,伤心,崩裂了篮球场的地板。

 “阿神少爷!!阿神少爷!!!!!”

 我再也听不见了。当我的感觉悄悄的背负我,离家出走。

 静。
 静,我好想念你。
 静……我无法再支撑我的情感了。

                    

2006-3-22 11.12pm

那天,我病入膏肓了,头很痛,迷迷糊糊地,一整夜辛苦得睡不着,我一直在想,我死了怎么办,我死了怎么办,然后,在梦里…我看到了你,好希望我可以这样昏睡下去,那么我就可以永远地看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