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静的2》部分摘提

“拖着我自主为了你套上的枷锁
阑珊的跟着你的脚步
若不小心让自己走了太快
就放缓脚步
等你走过
然后再跟随着

后来你厌倦了
你说
你拖着一串枷锁
响叮当的
很难为情
于是我为了自己开锁
然后关起了拘束

到了什么时候
因为不舍
我倒回来了
套上枷锁
再做你的小丑
任耻辱浇醒我未来
可是
未来 仍是沉迷

哪天
终于有稍微的清醒了
我为自己的枷锁开锁
走在前面
向往自由
渴望自由
你却突兀的哭着
让泪声都好好的盘回在所有欲保护你的人
然后
大家持着一把武器
向我厮杀

安静的
任任何人宰割
沉默
龟裂了一段感情

让自己沉默的原因陪葬
让自己的泪和哽咽声不挣扎

什么都不懂
该因为我离开你会很伤心
而哭
还是该因为将得到所谓的快乐
而开怀的笑着


还是笑

反而
笑已经不是笑
哭也已经不再是哭了
是谁弄得我面目全非
又是谁
抓着我然后不放开我

留下不完整的你 和 我”

《青争白勺-静的2》

注:静的2 是我写的小说名字

6 comments:

tehni said...

快快写续集咯..
要不然上载那篇小说啦..
给他们下再看咯..

XC said...

问题是。。没人要看阿。
有响应的话我才尝试上传。
不然上了没人看--悲哀的。

tehni said...

嗨呀..
你都还没放哪懂别人不喜欢啊..
不久访看看咯..
没人看在拿掉也无妨啊..

XC said...

多几个人问或留言,我就上传我小说

~ch!4n~ said...

写好记得send给我......哈哈

~ch!4n~ said...

写好记得send给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