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靜的》第十七章節

第十七章节

 我只有中三的年纪,或许我还是一个小小小的孩子,配不上谈恋爱或什么的,总之是不适合什么和什么吧。

 “Nama yang saya sebut sila stay back selepas ini…Neo Wei Wan…Teng Jing…Yap Mei Fang…Natalie Ke Sirn…David Yeo…Ng Shin Min…dan Zern Yurisene.Sila stay back di dewan.”

 “A…阿神!你又做错什么事了?”
 “就算我做错事也不可能有谁叫我的名字然后被罚吧。”
 我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你勿忘记留下来哦!”
 开什么玩笑,我才不须要理会这种无意义的东西。如果迫切的须要我的话,自然会有人来寻找我的影踪,有必要我特地为谁而留下吗?

 “Saya repeat…Zern Yurisene...anda dikehendaki stay back selepas ini…Puan Leao ingin jumpa anda. Sila pergi ke bilik guru sekarang.”

 “阿神啊!我劝你还是去好了,说不定她会突然间说:‘哗!左于神先生,你真是太棒了!我个人赞助你一千零吉!’,或者,她会说:‘恭喜你!你中了大马彩!哈哈!奖金我现在给你!’。”

 “不要白痴!”

 礼堂有一种很特殊的味道,它会轻轻,点点的,占据你的呼吸。有时候,你不会发现它的存在,因为你没有给予注意,但是,你只要多一些肤浅的呼吸,那么你就会发现,那种...记忆的味道。

 但是,人为什么总是会忽略些什么。我不懂。

 “Selamat sejahtera, cikgu.”
 “Ohh…Zern Yurisene ya…. erm… awak tahu tak awak diberi peluang pergi ke Singapura belajar?”
 “Maafkan saya cikgu. Izinkan saya menolaknya.”
 “Yurisene, sila fikir sebelum jawab.”
 “Ya, cikgu. Saya tidak pernah menyesal atas apa yang saya lakukan.”
 “Ooo, macam ni ya…? Bolehlah, saya berbincang dengan pengetua.”

 “Maafkan saya, Cikgu.”


  2006-3-22 10.45pm
我妈妈说,你被选去新加坡读书了.那时候有些紧张,你会去吗?会去吗?如果你去了,那么每次偷偷回来,就不可以知道你的近况,就不可以到你房间摆好总是被你弄乱的原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