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107 忘記

飛機走了
我聽見了你流淚的聲音
只是哪一天
淚總是會不再發聲了




【忘記】詩詞番外篇
和你分開時,‘你’流淚了。因為‘你’舍不得我,‘你’會難過。
淚總是會不再發聲了,意思是我總有一天聽不到你流淚的聲音,
代表你也不再為我們的分開而哭泣、傷心。
整個詩的想法其實就是[時間]能淡化一切,
不管你說得怎么喜歡我,
總有一天你還是會【忘記】





好友推薦:

“思念走远了
就会被遗忘吗..
花蛮长的时间
才慢慢喜欢上这首诗..哈哈..”

by Dns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篇

我是建意...
friendster可以加我^^

http://www.friendster.com/ngjy1982/

XC said...

*這篇

然後就不管啦?什麽留言?

tehni said...

思念走远了
就会被遗忘吗..
花蛮长的时间
才慢慢喜欢上这首诗..哈哈..

XC said...

其實讀了這首詩就會有畫面和意思,很難解釋出來吧。哈哈~

温馨小屋 said...

淚總是會不再發聲了 ~ 这句我比较sense不到...

健壹 said...

喂~~
那个不是我的ID...
这个才是!这个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