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哭的理由

我以為
你哭
是因為你傷心

8 comments:

tehni said...

那是为了什么啊..
哈哈..
这篇要有插图才有感觉..

XC said...

哭有兩種可能吧?傷心或者開心。
本來想寫成:
我以為,
你哭,
是因為你開心。
可是後來想著,如果寫傷心好像比較好一點。哈哈。

tehni said...

一天到晚都写伤心的
犹豫迟早找上门
哈哈

Yee Choon said...

很多人也因为感动掉泪的说……

XC said...

因為傷心才會感動?感動能不能歸納在傷心之下?

evelyn said...

haiz....
so sad de...
somtimes cry without reason...
bt we shd find de reasons 4 hapiness instead of sadness....
look forward...

thx 4 ur advice...i wil b serious v tat de...
anythg jz find u o...
coz need some support frm u guys!!!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也许她是喜极而泣

XC said...

【靜雯】,對。
我就是要說,我以為她哭是因為她傷心,
其實她流淚,
是因為她很快樂,
并沒有因為我離去了,
而傷心。。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