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靜的》第十一章節

第十一章节

 "阿神,直直走,转左边…不可以偷看哦!"
"知道了啦!我是男孩子耶.讲不要看就不会看的…"
"你不可以偷看哦!等我一下…"
"静,你要去哪里啊?"
"等等嘛…"
"好啦好啦,你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噢!"
"江江江江!你看!"
"好美哦!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地方啊?"
"我的奶奶告诉我的哦!她说不可以跟别人说,还说静静一个人不可以来喔!"
"那…为什么你还告诉我啊?你这样会被骂的哦!"
"不会,跟阿神你说是不会被骂的,因为奶奶说你是一个乖孩子,所以你不会骗我吧!"
"我没有骗过你哦!"
"谁说没有..嗯..上次你说要画一张美美的图画给我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收到…"
"我…我…我有画哦!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啊?"
"只是我觉得很难看所以没有给你…但是我还有收好好哦!我有画给你!"
"我又没有不相信…"
"可是你刚才说,我…"
"我说相信就是了.可是你以后不可以骗我."
"嗯,我,左于神,绝对绝对不会骗静静…"
"你这样我怎么相信你,又没有证据…"
"嗯…证据...证据…证据…"
"对呀对呀,证据呢?"
"我…亲你一下算不算证据…"
"哦…你要吃豆腐…"
"什么豆扑?"
"呵呵呵呵…不是豆扑,是豆腐,豆腐."
"豆普…"
"啊?是豆腐啦!”
"豆福…"
"是豆腐哦!跟着我读…豆…"
"豆…豆…豆豆豆豆豆豆."
"腐…"
"腐hhh."
"对,豆…腐."
"豆腐hh."
"对对对,就是豆腐嘛…"
"豆腐豆腐豆腐豆腐豆腐hh….是什么意思?"
"哦!吃豆腐就是占女孩子的便宜.你不可以这样做哦!"
"我不会,我什么女孩子的豆腐都吃光光也不会吃静静的豆腐."
"你不可以这样子哦!"

"我不吃静静的豆腐,我喜欢的人的豆腐."


 2005-12-31 09:36PM
你说,你长大了要给我很多很多钱,要让我好好生活,做你的老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