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時間刀

如果真的要讓這把叫做‘時間’的刀
割傷每個人的話
那就先剪我十處傷口吧
而在第十一處位於你的身上時
也能...

鈍頓一點了

8 comments:

慧芳 HuiFanG said...

感觉像是拼了命守护心爱女生的男生的心声哦~^^

董百勤 said...

时间确实是一把刀,而其实执刀的那位不是他人,而是自己。

tehni said...

你被割过咩..哈哈..
有一男生作.哈哈..
不过..还不错..
不是说不再诗里提到号码的咩..
现在才发现..
原来加了后..真得有点假..
哈哈..

XC said...

【慧芳】,
哈哈,其實有時候很想用男生的角度寫詩的。。

XC said...

【董百勤】,
哈哈,謝謝你來看我。
而且你給的留言,
會讓我想很久。。

XC said...

【Dennis】,
of course很假,
我跟你講過了,
尤其是那種...
'在你微笑後的0.548秒,我也跟著笑了'
那樣更假。
哇咔咔~

Unknown said...

但是蔡智恒就是那种会用数学方式来解释爱情的人呢~

不觉得假,还很贴切呢^O^

XC said...

【vandylim】,
抱歉,那么說話我好像...得罪了痞子迷。
哈哈,因為我比較少讀其他作家的小說,
太忙了!
哈哈,不過對於數字與否,
我沒有特別針對痞子蔡啦~
哇咔咔。
個人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