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静的》前傳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认真的思考过,好好的认识自己,知道自己喜欢的到底是什么。想想我到底喜欢蓝色还是粉红色、喜欢小猫咪还是狗狗、喜欢用右手还是左手、喜欢周杰伦还是王力宏、喜欢晴天还是雨天,应该说是…喜欢邱芷静还是孙静欣。像黏贴在藕断丝连的空气里,我必需跟随其中一个断掉的莲藕,已经到达了悬崖,时刻都在摇摇欲坠,我却试着回避。"             -左于神

 
"我对不起了一个人,却也在默默的喜欢一个人。我知道左于神在我心里是多么澎湃,也知道我在一藤心里像个大海。但是左于神心里存在着另外一个静,我没有恨静欣,我知道不喜欢对方就不能在一起。但是为什么,既然知道不能和左于神在一起了,那为什么还要去喜欢左于神..."                 -邱芷静 

 
"在当初我知道自己很喜欢他,喜欢得天崩地裂,喜欢得决定不会再遇到第二个我会这么喜欢的男生了。但是相处过后,怎么办,他动摇了我对他的喜欢,直到总觉得他变得敏感了。我们好不容易相遇、在一起,我不想再分开。我不想想,做朋友会比较轻松么?我是喜欢你的,而阿神,你…这个样子,是不是因为那个女孩的关系?"                                                               -孙静欣

 
"因为她想让左于神放心,我答应了她的要求。但是,我却渐渐地发现我好喜欢她,也发现了她不渴望我们的未来。像站在那条她常经过的小街,在转角处,从她的背后看着她的影子,街灯映出她缓缓移动的影子,她驮着每日为谁的伤心失落,我能做的也只是跟随在她背后而已。而匿藏着的…这该死的占有欲,不停的,在我心中耍着回飞棒。"                               -林一藤


Saturday, March 01, 2008
8:46:45 PM

5 comments:

tehni said...

嗨呀..
都说post男女主角就好了咯..
哈哈..我是唯一一个读完的哦..
推荐!

煤气 said...

瓦~叙述都那么好看了~

那我一定要看下去咯^^


加油~

XC said...

謝謝【煤氣】,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靜的》不會讓你們失望啦~
哇咔咔,還有,記得Rate我的post阿。
現在可以Rate了!哈哈。
謝啦~

ZhanYan展妍 said...

很不错~!

XC said...

thx 【奇跡創造者】! 我在等待大家request我的續集novel,那我就會post上來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