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111 哭泣

我問起了你飆淚的原因
你說
好久沒哭了
所以

我哭了
詩詞番外篇
那天在學校聽到朋友說起她小時候哭泣的原因,
姐姐問她,爲什麽哭?
她說:“好久沒有哭了,所以我哭”
這個想法很特別,好像沒有傷心,久久要讓自己傷心一下,
怕忘記傷心的感覺么?
最後一句【我哭了】
其實要帶出‘你哭,我也會跟你一起哭的感覺’
不過這個想法沒有很明顯吧?
沒有讀詩詞番外篇應該是不懂的。
嘩哈哈~
就是---你!
別忘了給我留言嘎!

19 comments:

健壹 said...

呵呵...有一点啦!

Jing Ning said...

要是忘了伤心的感觉,
就不会懂得体会开心了。。。

偶尔懂得哭泣,
是一种释放的方法。

人类就是要懂得流泪的

XC said...

哈哈。
有一陣子我過過很快樂的生活,
笑得很累。
很開心吖。
不過後來傷心還是有回到我的生活。
永無止境的快樂,
因為快樂而哭泣,
不是很好的么?

我以為沒有傷心,
永遠快樂的笑,
那是我們都嚮往的生活?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哭泣,我要~ 呜呜~
因为我好像在被人耍呢,唉~

Jing Ning said...

如果没有“不好”
又怎么知道什么是“好”呢??

如果没有过伤心
就体会不到真正的快乐。。

呵呵。。所以有时我还是会放纵自己
让自己好好的哭一场

有时哭泣也是一种伤心的解药

XC said...

“哭泣是一種傷心的解藥”
這句話就正確咯~

tehni said...

哈哈..
怎么给评语给到好像在辩论了
还是那句
你和我之间有点混淆
不过 好久没哭所以哭的想法
有点怪 + 好玩..哈哈

XC said...

tehni,如果不加‘你’‘我’那句,
那么新詩就沒有意思了

Jing Ning said...

‘你’和‘我’其实可以给人很大的想象空间

让诗变得更有意思

yafu 雅福 said...

我问起你哭的原因
你说眼泪积蓄太多
很辛苦

因此你哭了
所以我也哭了
很幸福

how about this? hehe~

XC said...

雅福!
幹嘛又盜用我的IDEA?
亂改我的新詩--不行~~~
哈哈~ 開玩笑啦。
大家的新詩都有大家的風格,
不予置評。

傻掉。。

yafu 雅福 said...

aiyo~ you must give comment for me de ma~ ^^
hehe

evelyn said...

最近....
天空...仿佛因为你的诗而感动...
断断续续哭了好几天....

连我也忍不住哽咽起来了.....

温馨小屋 said...

我也觉得是耶,哭泣是一種傷心的解藥,哭过后会觉得比较舒服,憋在心里会更难过。

XC said...

Evelyn
對啊,下雨了。
我的新詩OK吧?

evelyn said...

Ok ar....只是.....
哈哈....
我需要时间去体会诗真正的意思....
告诉你哦....
我下星期会回去....
哈哈....
要找anson哥哥了.....
我需要他的手.....

XC said...

那你約另外一個DD卻吖~
她頭髮實在~~~
是說要留長,但是很--XX。

不過她鬧沒錢。
嘿,下禮拜,我們拜一考試,天啊~~~

XC said...

【雅福】,那我評了蛤~

“我问起你哭的原因
你说眼泪积蓄太多
很辛苦<-----[太久沒哭]敘述太多?不過還OK

因此你哭了
所以我也哭了
很幸福”<---好像可以進一步解釋我的新詩IDEA,但是怪怪的?

“我問起了你飆淚的原因
你說
好久沒哭了
所以

我哭了”

evelyn said...

haha....
i asked tat dd liao lo...
she said wana save money...dun wan to cut le...
nv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