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116 浩瀚的愛情·四部曲


部曲 壹
我把喜歡像收回來的衣服細心為你折好
把你手的空閒 保留起來
把我的淚 為你和她的手
搭起   一座  淚橋



部曲 貳
喜歡是一首在你心中怎樣的歌?
在我畫的鋼琴譜上
你聽著 微笑    得好漂亮




部曲 叁
如果喜歡是三個人的事情
而我能夠把你和他公平地切割在   今世   和下一世
那么在牽手的時候
我也只想要讓你  吻著我的額頭



部曲 肆
愛上了我不該喜歡的好女生
你總是能得意的讓我沉醉在你的呼吸里
和你分開后     [生活]     這兩個字應該是如何起筆的?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  就算 跌著    趴著    拖著
我也好想要  多喜歡你                  一次

13 comments:

AliVe said...

来支持你了...
不错....
期待你的新作...

Yip.Mf said...

是‘我只希望’,
还是‘我情愿’啊?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又有点深奥咧,都不懂如何给留言了,哈哈

XC said...

thanks to alive n 靜雯。
葉寶寶---其實可以用很多字來代替吧---

tehni said...

爱情里的错综与复杂
赤裸裸吐出自己的心声
哈哈..没失望..

XC said...

謝謝tehni咯~
不過我說吶,老是用別人的插圖不是很好。
如果我的畫畫很好,
我就可以做插畫家---沒錢吃飯的插畫家。
灑灑灑~

evelyn said...

im here again...
im de special one again....
y only me wil use eng har?
haha....
gambateh to ur test on Tues n Wed...

健壹 said...

做插画也没啥不好啊...
像我嘛~会画画,一场比赛就可以赚多少钱了...
XDDD
很喜欢这四部曲耶~~~

jy. =P

XC said...

哇塞!你是插畫家?
哈哈哈~

好叻---我有特別喜歡其中的兩部--

tehni said...

如果是两部的话
没猜错的话应该是1和3吧..
哈哈..厉害吧

健壹 said...

没有啦...只是时常去比赛而已...
都是跟我母亲学的,她画画很厉害哦~~
=D

Anonymous said...

jy是建意吗??
這插畫很好看且很有意识哦...
絕配你寫的愛情詩...

XC said...

還是蠻喜歡這部作品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