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117 想·誰?

和你牽手了

而當你在街頭上眼裡莫名換成了他的SLIDE時
你放手的說:

“我還想他”

5 comments:

tehni said...

"你放手的說:"
这句感觉上有点白话
干嘛..又用英文啊..怪..

Anonymous said...

蘆薈青,我第一次留comment咧~~
為什麼
每一篇都這樣悲,傷心啊~~~~

XC said...

瘋啦!
蘆薈卿----
我每一篇都是這樣的吖。
要是你天天來留COMMENT就好咯。
不過還好啦。
讀書比較重要----

健壹 said...

我比较喜欢这种形式的,那种又悲又伤感的...
这篇不错哦^^
tehni,你觉得怪的话,可以把slide改成"投影"...
应该不会觉得怪了吧?

XC said...

謝謝JY。
我覺得-----我給你媽媽的補習教過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