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127 汗與淚---雙水出擊



流汗很臭吗?
流汗很脏吗?
我喜欢流汗,
象征着我的价值,
证明我还活着的最好证据。
Posted by PaPeR GoAt at 8:45 AM

***********************************************************

流淚很懦弱么
很痛么
我好像得
不經意的喜歡流淚
才能索取最好的證據
證明:我真的---好喜歡你呀
by xc

4 comments:

Yip.Mf said...

用行动来证明你爱他/她比较实际~ 哈哈

Z said...

真的什么诗到你手中都可以变情诗, 佩服, 佩服!但我的原本并不是情诗啊!

Z said...

My original poem may not be a love poem, but Yafu taught me 1 thing, poems may have different meaning to different people, so, that's acceptable as a love poem also.

Anonymous said...

汗的感觉像男性,热血还有刚的气派;
泪的感觉像女性,脆弱还有柔情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