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118 過期

你在我的記憶里扮起了小角色
而我卻在當時看不起了小角色

你的生活總能讓我感到你好美滿
你的笑撐得好自然
甚至強烈得能夠說服我 我不重要了

若干年後你
好像找到了更好的--------
呼吸也許帶走了我給你的傷害吧
還有你賜給我的喜歡


祝福你
和更好的 同在


誰叫
我非得在三年後我們再無瓜葛了才能懂得
我喜歡上你
【過期】新詩番外篇
這是一首為一個失去聯絡的朋友寫的,不過改了一些‘友誼’的成份----灑灑灑~
最近常常想起X,可能因為SPM的關係。
突然覺得以前好CHILDISH,做了很多錯事。
聽說成功是從多次失敗里得到的,那么什麽時候所有失敗才會結束?
這是一首寫給我失去聯絡的朋友-----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t's nice! :)) i like it.

XC said...

thx gy.
i just like saw u at dato'?
ha----i quite like too...
thx for ur comment leh~

sa sa sa~

tehni said...

那个失交的朋友是谁啊..哈哈..
'你在我的記憶里扮起了小角色
而我卻在當時看不起了小角色'
'你的笑撐得好自然
甚至強烈得能夠說服我 我不重要了'
这两句是我认为不错的..
那'小角色'用得很好..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