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122 天荒地老

如果愛可以天荒地老
我只想把全世的思念都把你想完
在今世
把你愛完
用盡了我們全部的緣分
在下一世變成毫無相干的凡人




新詩番外篇
去朋友的新詩BLOG換來了的靈感--哈哈,肯定被臭罵一頓?
(因為盜用別人的靈感)
【在今世,把你愛玩】
希望今世給你最深刻的,
也不要其他幾世給你浮夸的愛情--
不過寫著寫著---好像帶不出那個韻味---
結論是:靈感還是自己想比較好(遭人圍毆~)

新詩原創:
【永远】
爱你直到天荒地老,
是最幸福的承诺,
还是最残忍的谎言?
by PaPeR GoAt

7 comments:

Z said...

也不算盗用啦, 因为我不会那样说或写, 是你的原创。 ^^
Here I am again...

XC said...

哈哈---
謝謝你放過你的靈感給我新的靈感咯~
大家多多交流--就有更多好的新詩誕生唄---

寫詩的主旨:感動你!

第二宗旨:讓你覺得我很厲害寫詩!

灑灑灑~
我有沒有合格?

tehni said...

其实好还好吧..
两篇都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出发点一样

执著着自己的理念
给与对方真正的
天荒地老

XC said...

tehni:
我慢慢發現我不能接受別人的新詩;
每首都要灌入XC式----
慘料~

XC said...

tehni:
我慢慢發現我不能接受別人的新詩;
每首都要灌入XC式----
慘料~

Z said...

xc:
You are really Yafu's disciple, cuz even the way you talk sound like him.
Of course, you are good. Heard of "Wings of Icarus"? That story is pretty much like when you peel an onion. Can write anything bout it? I'm not using it, can't think of anything special out of it.

XC said...

雅福的徒弟?
灑灑灑~ ⊙﹏⊙b汗
對噶,謝謝雅福教我辯論,他完整的製造一個全新OK會辯論的XC。
然後還要謝謝他在當時支持我寫的新詩!因為那時候--大概中三年尾中四年頭,我寫的新詩給朋友看他們都看不懂---哈哈~只有雅福在那時很欣賞我,說我的寫得比較成熟所以朋友不明白---****(驕傲)。哈哈~

沒聽過"WINGS OF ICARUS",什麽來的?(抱歉~)
我很像雅福?說話方式?喔~ 可能因為我們是麻坡人?灑灑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