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113 花

每個人都有一顆哭泣的心
我是站在你旁邊的人
所以不管怎么拉長頸項都好
在我眼睛里能看到在哭泣的人
就只有你而已了

你的眼淚怎么隨便拿來澆花
那么我應該種花?
還是把花都拔掉他






【花】新詩番外篇
前面那段是要講,
不管怎樣都好,在我的眼裡只有你
後面那段說的就是,
你的眼淚怎么隨便拿來揮霍,
隨便為別人而掉下。
爲了迎合你,我應該縱容他讓你掉下眼淚,
還是把他從你的世界趕走-----灑灑灑~

2 comments:

健壹 said...

这篇有一点点看不懂...

tehni said...

起初真的真的看不懂..
嘿..不过你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这篇太好了..
超喜欢的..赞!
超级无敌噼里啪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