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128 怕死

後來我很怕死了
因為在死後
我不懂要用什麽方法
才可以像現在這樣
想念你

6 comments:

Z said...

後來我很怕死了
因為在死後
我不懂要用什麽方法
才可以像現在這樣
想念你

但是
我最害怕的不是死
最怕你比我先死
因为在你死后,
我不可以像现在这样
继续想你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如果死了,也不需要再想念了~
好好地珍惜生命哦

XC said...

【但是
我最害怕的不是死
最怕你比我先死
因为在你死后,
我不可以像现在这样
继续想你】

錯--
你死後我仍然可以像現在這樣繼續想念你
--XX死了,我們還是可以想念XX吖
但是如果我們死了,
我們就可能失去知覺了,
而若真的我們在死後仍然有知覺能夠支付那想念,
可是不過想念(或喜歡)多么濃厚,
對方都看不見了---

XC said...

【靜雯】
哈哈~謝謝~

Z said...

错了再错
想念活人和想念死人有别,

想念活人至少可以通个电话,
即使他很快就挂电了
在街上有可能碰到活人
还有擦肩而过

想念死人只能看着墓碑
自己唱独角戏
在墓碑才见到死人
只能摸他的碑

XC said...

一切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