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失眠

因為要讓你的快樂永久性失眠

所以我成全了一對戀人

失眠了

7 comments:

tehni said...

本人强烈推荐
久违的好诗..哈哈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文笔很好咧

好诗一首!

XC said...

【靜雯】
哈哈,文筆好咩?
哈哈,謝謝~

XC said...

【Dennis】你講到我其他詩都不好料~
哇咔咔,開玩笑的啦~

Yee Choon said...

呵……

看到这首诗,
想起曾经唱着刘若音- 成全- 的她……

XC said...

【YeeChoon】,
總算起死回生了。
嘿,我最近有看到劉若英上康熙來了--超好看+爆笑!的訪問,
喔,有聽回她以前的【後來】和【很愛很愛你】。
哈哈~ 不過....【成全】...就...
(代溝?點頭點頭~)哈哈!

† thsean † said...

其实。。。

你是不是把你真实的故事写成诗?

还是纯粹创作?

我真的很好奇呢~

我觉得这篇有一点点的抱怨的心情咧。

哈哈。。。应该是我感觉错了。。。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