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靜的》第四章節

第四章节

 静是一个女孩的名字.

 说起来很惭愧.

 所以不说了.

 ……她是我认识的,最美丽,最美丽的女孩.没有人能够代替.
 “神,你……没事吧.” 延轩没有忘记我还记得静.
 “没什么.”
 “人嘛...唉,总是被上天拿来当宠物玩.”是啊.好像有同感,但没有说出来.
 “总是在错的地方遇上错的人,或是在对的地方遇到错的人,还是在错的地方遇上对的人.” 延轩开始语无伦次.
 “结果还不是一样,像blind spot…….哦…没什么.”他知道他说错话了.
 Blind spot ,华语有盲点的意思.一个她赋予我的…笔名.

 “对了!叫我出来真的是在逃课吗?”他终于成功转移话题.
 “纯粹.”
 “没有其它目的?”
 “纯粹.”
 “

 开引号是我打了一半,我对于她的冥想,僵硬了正在滚动的热血,为着氧气而和二氧化碳引起事端.盲点,盲点.
 “算了算了.” 延轩始终无法忍耐我只对静的反应迟钝.

延轩他爸爸是KTN 电子工业的高级经理,一个月的收入至少四万元马币以上.公司的老板很疼他爸爸,每六个月换一辆新的豪华车子给他,说起来其实很简单,一年换两辆车子的他爸爸有老板来付款.至于屋子,老板也有提供洋房为宿舍,听他说来其实比自己的家来得豪华很多.她妈妈也很时髦,光花在脸上的钱一个星期就有一千.但非常幸福的,她妈妈是疼死孩子的贤妻良母.总的说来,轩的家庭背景还算不俗,也很快乐.
延轩姓孔.总是有女孩子倒追,一个月就可以和几个女孩子谈恋爱.他曾经说过这么的一句话:”我要的女孩子,明天就会是对我死心塌地的人.”.
 怎么样?不像一个读书人说出来的话吧。福建话有一句话是狗静静的可是却会咬死人,他就是那种狗,不,人。

 女孩子很多已交入他的魔掌,这对女孩子非常遗憾.但是爱上一个人就不会有遗憾,就算他是多贱,爱上他而有所不及防备,就算别人在流言蜚语中搞派对,然后在你左右耳咕哝你的愚蠢,但最后在自己的脑海里分析出来的画面也不会有狼狈的字眼.

 静.

那是一个女孩子的名字,很美.


2005-12-15 09:16pm
我听朋友说,把自己名字的总比画和对方名字的总比画相加起来,如果是五的倍数,那么就代表彼此喜欢着对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静是一个女孩子的名字!?想不到叻~
《静的》是指虾米?

XC said...

【叶宝宝】,
對嘎。
靜是女孩子的名字。
小說取名叫《靜的》是因為這個小說是屬於靜的。
後來你會看到有兩個‘靜’出來。
一個是邱芷靜,另外一個是孫靜欣。
孫靜欣是左于神從小認識就喜歡的人,
邱芷靜則是左于神在孫靜欣離開以後認識的女孩。。
大家讀不懂就快點留言,我會回覆你們+解釋~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