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靜的》第七章節

第七章节

 一间咖啡厅里,我听着扬声器里播放着的歌.一首,没有歌词,只有旋律的曲子.第一次听见,但爱上了.或许莫名其妙,但是美好.

 “延轩,听说你要泡那个大眼睛.你泡到了吗?”
 “有什么大问题?女孩子嘛…对她温柔一点,体贴一点,细心一点,然后再真情一点就okay了!”
 “真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一脚踏几船都不会掉进水里面.”
 “聪明的人是不会一脚踏三四条船的.”
 “那你不聪明罗?”
 “你错了!小子.一个月一个,永远也不会撞女朋友.”
 “那…”
 “一藤!你不要再问了啦!白痴哦?”

 对,他的名字就叫一藤.林一藤.

 “呃…阿神,你没事吧?从来也没有过看到你想东西想得这么入神.”
 “一藤,你第一天认识他噢?他每天都在发呆啊!没发呆才算稀奇好不好.”
 知道我的人不会说我是发呆.但是也算庆幸吧.他们是最了解我的人.
 “好了好了,再说下去阿神就说我们根本不了解他.”
 “对呀对呀,心灵受到严重的创伤.”
 “哦!EMERGENCY. siam jit bi…BIBIBIBIBI!”
 “哦!我的天神,我的心已经被撕成碎片,总是会散落在崎岖不平的地面上.我无法细心去捡,就算那份力气与我对她的爱成正比,因为…因为…因为…A! 轩,因为什么啊?”
 “因为我的遍体鳞伤,遮掩却总是让血不经意的撒满一地.我试着把自己隐形起来,但还是一个浅浅抹在美丽的她的身上的影子,我对她形影不离,她发现了我的守候,没说什么,因为我让她觉得纠缠不清.”我说.
“A! 阿神,我林一藤又不是不知道你文笔是好到万里长城.你干嘛这么爱现啊…”

我笑了笑,就是会忍不住对上几句啊.
“那…你们两个又为什么像我这么爱现?”

 他们看了看对方,我们都笑成一团了。
 “呃…对不起.”
 “美丽的小姐,有什么事情能让我帮助你的吗?”好像有一个女生走过来了。
延轩一副很有礼貌的样子..我没有转移视线,所以她到底美不美我不知道.

 “为什么会擅自做主的说她会觉得纠缠不清呢?”她对着一藤说.
“蛤?”
“她沉默就认为你是纠缠不清,为什么那没有信心?她沉默不代表她不喜欢你!你这样很悲观!”
“小姐,他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而且,我们都好像不认识你…你…”
“我有问你意见吗?”那个女孩子霸道的说着.
场面变得很尴尬。

“阿神,她好像在跟你说话.” 延轩把嘴巴凑过来.


2005-12-25 01:49PM
你说,我是笨蛋,大笨蛋,为什么我不懂?你喜欢你我、你喜欢我、你喜欢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