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飙泪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阿
每次想起你的时候
都会飙泪

10 comments:

tehni6091 said...

第一支持..
有时太简单会没诗意啦..哈哈..
比较像诉说..

蓬玲 said...

呵呵
是啊 但有时会不想让人明白我在说甚么XD
这是心情最好的掩饰吧
不过简单的确比较感动 n_n
你有空也要常来呐^^

XC said...

tehni6091

哈哈
我还真的不知道真的要有account你才能留言我列
谢谢你拉
大家读了都没留言给我
伤心~

XC said...

〓柠檬〓

对啊
有时候写了简单的词
后来觉得好像太简单了
所以加了东西进去
结果却变得失去原味了

Anonymous said...

嗨。。。
还记得我吗?
你那天留言给我的。。。
我每次都比人慢的。。。
SO。。。今年才考完。
你呢?
为什么会那么快的???

Anonymous said...

这个就没什么诗意了,
感动在'想起你就飙泪'吧。

XC said...

特别留给林莉莉:
哦,我跳班阿,也没读预备班,
所以现在很年轻!哈哈。
我记得你阿。
我记得我有留言给你。
哈哈,没忘记你啦~
你要常常关顾我喔~

XC said...

挚爱的jcd:
对阿。有时候只是想写一些感动的事。
可是又很短,
算不上诗,所以都不懂应该怎样呢。。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看了会让一个人很开心很放心的诗呢?
只想看你写的。有时候...短短的几个字就会让人觉得感动...是不是想象力太丰富,哈哈!

XC said...

摯愛的jcd:
哈哈,感動到你了吧?
謝謝你。有時候超自戀的,
讀回以前我寫的詩,
自己都會很驕傲。

看了會讓人放心的詩,
還是要逗旋于愛情那種的么。
呃,不懂有沒有嘗試過。
但是有人那么提議過我寫些開心一點的詩。
哈。不懂叻~ 盡力~
靈感來了肯定落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