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靜的》第十章節

第十章节

 “我说,滚开!”
 “左于神...”

 “小丝,我想我们就先离开吧!”
 她背着我跑去.

 “一藤,你说,阿神还能像正常人一样活下去吗?”
 “很难.”

 “你们两个也给我滚开!”
 “阿神!你干什么?”
 “你清醒一点好不好?”
 “我有什么好不清醒的?我没喝酒,我没吸毒,是什么让我昏沉沉?你们说!”
 “阿神!静她是不可能回来的!”
 “混蛋!!!”

 “乓!”
 “乓!”
 “乓!”
 “乓!”

 “A! 你们看一藤和左于神在打架!”

 “乓!你说啊!林一藤!”
 “乓!是你自己让她走的!大白痴!”
 “乓!你们到底懂不懂!”
 “乓!我们是不懂!那你懂吗!”
 “啊!!!”
 我挥过去了.
 “阿神!你这样会出人命的!”
 “打啊!左于神!你就打啊!尽量的打啊!”
 “一藤!你别说了!”
“林一藤!!!”

 我的拳头,或许真的是挥过去了.

 “BANG!!!!”
 “阿神!”

 血总是流着,它从放在墙面上那一刹那开始,我的拳头就开始忠诚于受伤.


2005-12-26 10:42PM
来到新学校,看到新同学,新老师,新脸孔,全部都是新新的,不用钱买.但又不是过年,就算是过年,我不要用新的东西,我要旧旧,臭臭,发霉的东西,也无所谓.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ttp://stoop73.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