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靜的》第二章節

第2章节

          “传给阿神!传给阿神!” 
          “场面不受控制,全场热烘烘的!左于神似乎万受瞩目!120比46!是天助他也吗?神的孩子---左于神!”
          嘀~
          “干得好!左于神。”
          “我们赢了!赢了!”
          “哈哈,对呀!”
          走在走廊上,孔禅绒的建筑有些陈旧。落色的漆,片片有点想落掉的感觉。
          打了一通电话。

          “来载我。”
          “是的,少爷。其实车子已经在校门口了。我现在马上吩咐司机开到你旁边。”
          “嗯。”

          “左于神!”
          背后传来了叫喊声,我把手机的盖滑起来。
          我把头转过去,是一位女生.
          “有什么事情吗?”对于女生,我总是喜欢礼貌的回答.
          “那个……”
          吞吐的话会让我厌烦,但很特别的是,只有女生的吞吞吐吐会让男生有些预期的微微雀跃。这个很另类,我研究过.女生说话会停顿,是因为那个人她很在意.所以,这是我的荣幸.
          “我有紧急的事情要处理。”我说.
          “真是…不好意思。”她给了我一个微笑.
          “或许你可以说快些。”而她的笑,竟然那么扣人心弦。
          “我的摩托车…”她的摩托车就在她的附近,在停车区。车牌号码是什么我有一点失忆。
          “我帮你推。”我想应该是遇上问题了。
          “呵呵…谢谢。”她笑着,我也以小小的微笑礼貌地回报。
          从来也没试过推摩托车。没坐过,或许我应该这么说的。她背着一个很女孩的包包,记得,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浅褐色的。更记得的是,她的背包在印象中很清洁。或许她是处女座的女生,典型。还有,她的耳环,虽然有点长,其实只是比平常很保守的女生戴的比较长,然后又比我不太喜欢的女生戴的比较短,还算好,刚刚好,节制得很有比例,所以喜欢.
         
          我是说她的耳环.




2005-12-5 10:00pm
你说,你最讨厌水瓶座,忽冷忽热的麻烦死了.你也说你最喜欢水瓶座,因为我是水瓶座,羞羞答答的.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留言板变成广告版?

XC said...

【梦幻园主之雯】,
哈哈,不好意思,被炸了。
其實希望能借你人氣傳給我一點?
真的抱歉~

Unknown said...

你要借人气我介绍人给你
去找akira
哈哈
我家没什么人气的啦

Akira 思胜 said...

我想说哦, 你的章节写得有点短咯... 不过你写得很不错哦... 再接再厉!!!

Akira 思胜 said...

哇, 雯, 你是在帮我打广告啊?
哈哈...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这是第二章哦,我没看第一章
所以故事发展不是很明咯,哈哈

写得不错哦

还有还有,你没坐过摩托车?
酱幸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