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靜的》第八章節

第八章节

 “阿神,美丽的女生在和你说话.”

原来是那位女生,叫...邱芷静。
 “有些事情不须要为什么.”是懒得回答,但她都不上一藤和延轩的搭讪,而且还直立站在前面很久.
“但是有些事情要问啊.好像上课听课有不明白就要问啊.”
 “书本会有.”
 “但是书本不够详细,而且要找得很辛苦.”
 “感情不是书本.”
 “很多事情都会拥有一个相同的逻辑.”
 “双胞胎也会不像.”
 “但是很少啊.”
 “那是唯一的例外.”
 “我…”

 “呃..美丽的小姐,你好像说多了.”延轩插嘴.
 “呃..我想也是.或许,你可以…”一藤说.
 “A! 我话还没说完啊!做人干嘛要这么颓废啊?好像明天就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延轩和一藤随即转身,背向那位女生.
 “再这样下去…”
 “恐怕…”
 “阿神独有的耐性也不能忍耐.”

 “呃…美丽的女生,你是不是骑机车来的啊?”
 “你…怎么知道啊.”
 “警察在抄牌A!”
 “什么什么…”

 她似乎落荒而逃.
 “哦!这种人真难惹…A! 阿神,你去哪里啊?”
 “以后不要再叫我出来.”

 我不想再出来,面对于每个人,每个生非事物.虽然说长相会有所不同,但是,为什么我会和一个女生吵了起来?而且还是她。为什么...

 “延轩,我想要再约阿神出来很难.”
 “嗯.一藤,我怕阿神又会回到那个时候.”

...为什么总让我看见她的美丽


2005-12-25 02:19 PM
分离那天,我硬着头皮,说着让你伤心的话.我说,我要走了.我根本没有喜欢过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