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靜的》第十六章節

第十六章节

 失眠爱上了我。
 它总是无法澄清为什么爱上我的原因,它总是说它找不到是什么让它情不自禁的爱上了我。
 就像我一样。

 我是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是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起来了,现在这个时候是13:56:07。

 如果手机时间没有错误,如果数码时钟表没有错误。那是下午的一时五十六分钟零七秒。
看了看手机,没有任何讯息来过的轨迹,也没有任何未接电话,因为号码刚换的缘故。
 于是,去了浴室。只冲了热水澡,很快速的。

 走到了楼下,但是先拨了电话。

 换了一套衣服。

 徒步到了楼下,在要出走的时候,母亲正在沙发上观看电视节目。是什么剧情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看电视的习惯。

 “妈…我要出去了。”
 母亲手中的遥控器没有因为彼此的呼吸而有所改变的角度。
 “好啊…小孩子总是须要出去走走的嘛…”
 “嗯…我去做头发护理。”
 “孩子…没有想把头发染成黑色吗?”
 “没有…反正染不到几天就会逐渐有灰色的出现。”
 “啊…那你就自己做决定好了…你长大了嘛…”

 于是的我点头而去。
 穿上了鞋子,上了车。

 连续几天的典型夏天,总是让许多人有很多很多的汗水,而我不一样。很少冒汗,就算打上两小时或以上的篮球。

因为我的名字叫左于神,所以我和是人的东西都不一样。
那么,做的决定,也是吗? 



2006-1-13 09:10pm
怎么办?白天还可以快快乐乐的,但一到了晚上,我就会一直想起你,怎么也没有办法像白天一样,硬撑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