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超人·沒回來

你把我从茫然的生活中拉回来
我没想过会Superman Return的
一场大雨
恰好洗净了你的痕跡

5 comments:

tehni said...

其实
诗意很难懂..
超人救了你?然后洗净对他的回忆?
题目 又是 "超人 没回来"
很乱啦..

XC said...

xc【超人沒回來】番外篇解釋:
你走後就讓我很茫然
我沒有想過你還會回來
然後再幫我一把的
又發生了什麽事情(一場大雨屬自然災害)
你又離開了
很好阿,剛好我還沒習慣你回來
所以就不用麻煩地再去適應了

tehni said...

原来是这样的一回事..
相信很多人也不懂贝..
哈哈..

evelyn said...

hey....
u steal my idea...
plagiarism...copyright!!!
my superman...
raining everyday here oso cant make me 4get la...
nvm la...
tmr go bck to Muar dy...
he dun wan to move...then i leave 1st lo...

evel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