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101 活該

愛上誰而被說成活該
不管他好不好
壞不壞
你喜歡的那么華麗
華麗得讓我再找不到你
我訝异於……

你的靈體被牽走了
而帶回來的時候
你失魂落魄
你沒有說他很壞
反而努力駁回我們對他的憤怒

你愛得很痛
但是你在每個分針的抖動
都努力找回回歸的路

我譏笑你活該
怎么傷得那么痛還要繼續受他折磨
你騙人
你沒有想要離開他
你還要留下來
然後趁機過去那個我到不了的境界
可以得意的笑著你們愛回了

所以
我也很活該
愛得
活該
相信你
幫助 你 說要離開他
活該

我活該

1 comment:

tehni said...

又一超长作品..哈哈
太长了..要点难集中..
作为诗的话有的不适合..
这篇跟那"阳光"放在别处咯..
不过蛮喜欢阳光用一口来形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