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七天

我要殺了所有認識你的人七天
然後我們一起過日子

七天後他們全部醒來
你回到他們身邊
我留在那七天裡

3 comments:

tehni said...

有点 躺在你的衣柜 的感觉 ~ ha

XC said...

tehni>有嗎?那是毛衣野。陳綺貞偷毛衣回來的?

tehni said...

恩 可是歌词的最后一段是

"你的身体跟着我回家了,我把他把在­我的床边,
它曾经被你暂时借给谁,它现在静静地躺在我的衣柜"

好像是男友一直在乱搞 最后女友把男友给干掉了
因为之前提到的毛衣在最后一段换成了身体
最后把他留在身边

而你写的 也是有关干掉所有人 最后把回忆留给他
就感觉有点雷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