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静的2》部分摘提

若喜欢上了一个人
却只能看着她喜欢上另外一个人
而对方也很喜欢她
爱情里最难做的功课
好像就要来临了



“其实我不知道在遇见你之前
我的生活是怎么度过的
用来听你说话的声音
用来看你的眼睛
用来回答你的嘴巴
好像在这之前
都陷入昏迷状态

然后
到了什么时候
竟然出现了第二个非常爱你的男生
而你也接受他了
面对现实里这么多第三只眼对他的批评与不讨喜
你还是接受了他
我知道
这就是你对他的喜欢
你已经好好的证明了你喜欢他

抱着一副好人的性格
我不能拥有远走高飞的心情
就是因为这样
我让自己留下来了
因为你说 我对你的重要
就像他对你的重要
可能因为…
我还没告诉过你
我喜欢你

或许应该走了
好让句点
专心的晕开所有关联的剧情

而若走了的我
你和他还是你们
你和我已经是你 和 我了

当然一个我的我
还会是个什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