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靜的》第23章節

第二十三章节

 我是一个什么都不太厉害的男生。

只是稍微懂得的读书,稍微懂得的篮球,然后,我什么都不懂了。还有,文章,懂得一些。

 我是一个很笨的男生。或许应该很有自信的,但是,我的掩饰,只能光明真大的在大家面前表现。
 其实我不能让你看见,我这副提不起劲的样子。我是左于神,我是左于神,我是一个不一同的人,我是不能让你看见我心里的可悲。
 但是,静,你知不知道,好喘。
 好喘。好喘。


一个很平凡的夏天,乌云突然密布,黑得不受控制,然后,风也刮了。

一个快要下雨的大热天,一个阴天。
背着书包,走在廊上。听着手机的mp3,是一首简单的歌。

一个走廊,一个男生,一个手机,还有一个浅浅褐色的书包。

“噢,嗨。”
 我竟然打了招呼。嗯,是的,或许这个举动没有错误,用我花心的角色,向邱芷静打了一个招呼。
 她以惊人的眼睛回神。她有一双大眼睛,和静一样,但是,我以我的名誉发誓,绝对美丽的是静的眼睛。没有人能代替静,也没有人有能力跨越静的美丽。她也是,谁也不例外。对,谁也不例外。
 是谁也不例外。

 “噢,你好,左于神先生。”
 她以很认真与严肃的态度回了我的礼貌…嗯,回了我的花心。
 “你干嘛?别拘谨得好像我是董事长,你是小员工的,好不好?”
 我竟然用了开玩笑的方式与她对话。
 “左于神,你变了。”
 她说我变了。
 “哈哈,变什么?别担心,我的灰色秀发不会变色的!哈哈。”
 我没有说骗话,有时候的我,当能够尽量说真话的时候,我不会骗她。
 “噢。”
 她冷冷的回答,这是从前我对她的感觉吗?
 “噢!对了,能够给我你的号码吗?”
 她说要我的号码。
 “哈哈。你不要有事没事也打来烦我噢!哈哈。”
 她从包包里拿出手机,还没握紧就被我抢过来了。我按下了我的号码。
 “哗!邱芷静,你现在还在用SONY ERICSSONS Z520i 噢!哈哈!”
 我嘲笑她。她竟然斜视我,真没礼貌。
 “难道不能吗?我穷叻,难道像你,买手机好像买糖果。花两三千好像两三块。”
 “喂呀,有那么夸张吗?”
 “差不多咯。”
 她好像是适应了我的花,花心。

 于是的她,走了。

 我看着她的背影,竟然走得那么端正。
 像静。

 再一次拉下耳机时,是因为爱上王力宏的‘爱错’,所以想仔细的听完它,然后,我又再次忽略了她走路时的脚步声。



2006-4-21 10.22pm在车上好凑巧的听到电台播着一首很好听的歌,也不懂为什么,本来就很喜欢周杰伦,但是却也很喜欢周杰伦敌人唱的歌.听着听着,到了副歌的时候,就忍不住哼起来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样做,从来没爱过,所以爱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