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靜的》第22章節

第二十二章节

 今天又到了篮球场上打球。一个属于我释放汗水的地方,一个赋予我累死的目光。

 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对篮球痴迷。因为,当我第一次碰篮球的时候,是因为我的生活不够疲惫。是篮球让我容易入睡。

 今天想好好的整理。我的静。我的静。

 我的静。

 好累,能够不说吗?

 “阿神!接球!”
 “乓!乓乓!”

 好炎热的天气,总是把我晒黑了。但在还没来得及翻脸时,我的黑,又离家出走了。我不是白面目的书生。我的皮肤只能算是黑中的白,不是女孩子羡慕的白里透红或什么的。

 “乓!!!”

 静吗?她是一个很美丽的女孩,在我的心中,她是一个很美丽的女孩。她有一双大大很大的眼睛…她有一双大大很大的眼睛,深深的双眼皮,或许每一个女孩子都憧憬着这种美丽的双眼,但是她有了,美丽的她有了。
然后,她还是有了一头长长的头发。也不能算太长,毕竟我看过最长的头发,留得不像样。她的发,过肩。然后,她有没有刘海的长发。只是的浅浅的刘海,所以并不明显。很美。
她有耳洞,戴起来的时候还是一样美丽。感觉就像那个女孩,有点长的耳环,但又不能算太长,拥有适中的长度,带起来很美。
她的名字…她有一个每个女孩都想要的‘静’字。静,给我一种贞洁的概念。安静,宁静,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觉。然后,她姓孙,叫静欣。呵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静就在中间,却偏偏要叫中间的字。为什么不叫欣?这种问题,呵呵,我真的不懂。
然后,她走起路来,真的很直,不会驼背,或什么的。她,看起来比其它女生来得有些高,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的朋友都很小女生,所以才会特别凸显了她的高度。她并不高吧,我还是看过比她来得高的女生。

她就是静了。

 孙静欣。孙静欣。孙静欣。孙静欣。

 然后,我喜欢她,喜欢得很深。如果有一天,我是那么的不小心,我那么的不经意,我由爱生成了恨。这种东西很难说,感觉是很难抓得稳的物质,或固体,或液体,或气体。然而我还是那么愚蠢的抓不稳。我不能抓稳,这是我的错。
 是的,如果有那么一天,我真的恨了你,孙静欣,那时候,我也还是会,迷糊得不知道为了什么。你应该清楚,也应该懂得,每一次的遇见你,我就会开始了我的动荡不安,因为你,只因为你。


2006-4-19 11.01pm王医生叫我看墙上很考我眼力的几个字,然后王医生说,我左眼的视力衰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