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愛累

我好累
我好累
你要帶我去什麽地方

你是不是
帶我去一個我不知道
和我將不喜歡的地方
雖然在那裡
我會看到喜歡的你
然後總對自己說
“感覺很好”

可是
我好累
好累
請你不要再跑了
我也不想走了
我追得好辛苦
在眼裡只看見你的地方
我慢慢看不起自己

我好喘
去吧
在那裡
就能找到一個你也很喜歡的她
我在原地
我不想走了
請 我對你的愛
不要
不要
不要...不要帶我走
我好累 好累


2 comments:

tehni said...

距离的远或近是自己败给了害怕..
感觉的深或浅是执著搞的鬼..
乍看之下..
是变数..其实也只是自己在操纵..
还是相信
人算胜天算..哈哈..

coolwei said...

好有想像空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