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靜的》第二十章節

第二十章节

 今天的天气…呵呵。应该算是很美吧。也不知道要怎么为你形容,马来西亚,总是要有一个红红的太阳点缀,才能算马来西亚。不是吗?

 但是好奇怪噢。可能是季候风来了吧。这几个星期一直都是很冷叻。下雨的日子下雨,不下雨的日子刮风,害我都不知道应该为你在庭院里留下的小黄花浇水与否。

 它们好强壮噢。大风大雨的,竟然还能这个样子的芊绵。好像草。

 路口的灯又坏了。好像有人来修,又好像没人理。因为在学校的日子,就不会在家里。所以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来修好它。大概有修好吧,因为前天经过,还看见一些飞虫在路灯的灯泡下,飞来飞去的,虽然一直都在下雨。

 最近参加的辩论会,我们的学校打进决赛了。身为结辩,还是会很紧张噢。因为今年才真正的把自己投入辩论当中,经验当然当然的很少咯。题目是,当机立断比三思而行更重要。我们是三思而行。对对对,三思而行。

其实,比赛就在昨天嘛。哈哈,成绩当然公布了啊。你猜猜,我们的队伍拿了胜利还是失败呢?嗯…让我给妳一分钟好好的想想。
 
 …………………………

 怎么样?哈哈。我们赢了噢!所以,要准备进入州的了。

 还有噢。

 麻坡最近开了一家新的咖啡厅。我去看过了。好美噢。名字是double eye,既是双眼皮的意思。

 对呀。第一时间就想起你了。你的双眼皮好厚噢。哈哈,应该说是很深吧。好奇怪噢。竟然一直说错话。

 对了,静。回来后,我们到那家双眼皮餐厅怎么样?就这么约定了。你不准反悔。哈哈,勾勾手,好吗?

 ╭)(╮

不准反悔噢…


   静。第二十七次写给妳。我把信,放在我们一起做的邮箱,用我自己做的信封。应该要怎么办才好呢?
 我的颜色就快要重叠了。


2006-4-10 09.29pm从森美兰州下麻坡,一路上看了很多风景.小时候,我说我很喜欢坐在车里,然后爸爸驾着车载我到什么地方都好,总之要有风景在外面,就算是准备盖高楼大厦平平的空地.你说你没有车,也不会驾车,结果你就跑去学画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