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靜的》第十九章節

第十九章节

 “乓!!”
 “干得好!阿神!”

 欢呼声没有断绝的意愿。

 “超级帅哥兼篮球之神迷友会!超级帅哥兼篮球之神迷友会!我们的神!左于神!!左于神!!左于神!!!我爱你!”
 转过头,我眨了眼,向着她们。

 “啊!!!左于神向我们眨眼叻!!!”
 “啊!!!左于神!!我们永远支持你!!”

 一藤走过来,拍了我的肩膀。
“阿神,你真强!”
“哈哈…当然啦!我是左于神叻~”

 “乓!乓!乓!乓!乓!乓!”
 “投得好!阿神!!”

 我笑了笑,几乎眯成一线的单眼皮眼睛。

 “哔~”

 赢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深盛子万岁!深盛子万岁!!!”

 哈哈…我笑了。

 “耶!你真是有一点不错叻!”陈荣德,满堂福饭店太子说道。
 “干什么啊?有那么难吗?暴发户的儿子!”我说道。
 “喂喂喂!!我不是暴发户的儿子…只是,最近才会那么有钱。”
 “白痴哦!那就是暴发户啦!暴发户指的是新近突然发了财得了势的人,你爸不是吗?”一藤说。
 “哈哈!对呀!暴发户的儿子,不要吵了啦!!”

 哈哈!真是好笑。

 拿着擦汗的毛巾,略擦。一个女生走过来。嗯,不错的美女嘛!

 “左于神!”
 她说着,后面跟随着一个女孩子。

 “我有这个荣幸为你做些什么吗?美丽的女生。”
 我轻轻的把左手伸出,抚摸她的发。
 “我…”
 右手的指盖着了她的嘴唇。
 “不要说话。嗯,让我猜。”
 我闻了她的发香。笑了笑。
 “…嗯,是Dove。”
 她含蓄的点了头。
 “今天晚上,DoubleEye Restaurant。”
 她一脸难以相信的样子,后面的伙伴,也好像不小心的,被感染了。

 我以风度似的离去,她们被我有了些迷惑。


2006-3-26 09.19pm这次,我走路又晃来晃去的,结果又撞到东西跌倒了.母亲说,明天要提早去找王医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