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直線

我不停責怪直線,它的笨拙,是沒人可以相比的。



直線很誠實,希望自己可以像他想象的那樣安平的度過他和在他身旁所有人的生活。
總覺得只要不騙對方,就會得到信任。所以直線也不相信善意的謊言。
猛猛撞撞的---直線-----跌倒了。
坦白就算得到信任了,正常臺劇還是會變得太過熱鬧了,熱鬧得我們不停爭吵。

就像人類看不起自己已經擁有的東西一樣,直線----終於夢想彎曲了。



作為能屈能伸的神來適應對方的各種呼吸方式--我知道平民過得比較快樂--
而我仍嚮往神的境界,因為燈泡能否亮起是在於開關--我的生命的意義--關乎------------
我喜歡的 ★你★


摘自:XC'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