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情書·新詩數首

有一口呼吸,吞盡距離。
再也不會怨恨距離,
因為距離不存在,
因為兩人不曾同時存在--



我愛的人:



因為愛
所以想要佔有
愛情里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壞人
我是壞人
因為
我·愛·你




雨下很大
我在你的宿舍樓下徘徊
每個男生看著我的眼光
還有他們的指指點點
只讓我想起了---

昨晚你說的話
在狂風下還呆在我腦里保暖
它吹不走吖
你說的分手





平行線開始分岔了
隔著窗口再也看不到你了
是不是應該高興呢
我們這兩個分岔的平行線
會再相遇吧




是人生的插曲嗎?
所有現在你讓我能呼吸的
所有過往你讓我開懷大笑的
所有你彈奏給我聽的
都屬於人生的插曲么?

三歲的愛情
與八十歲的人生相較下
的確令人很看不起吖

那麼三歲的愛情
與十八歲的人生比較
是不是能讓你覺得它變得比較重要了呢?







****

而我沒有因為這樣就死掉了
因為
三歲會在未來乘于二十



在許多風景將要掠過我的生命里
我依舊期盼那我們未來
六十年的在一起






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