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給你 2010.11.10

我知道我必須冒著給你太多自由你終究會離我而去的風險,
就圖你那暫時的快樂。

3 comments:

Shawn L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决定愿意冒这个险为了就是为了让你在自由之时可以发现我的好甚至学会珍惜我!
我决定冒这个险因为我相信自己相信你!
我相信自己的爱不输给任何一个人,如果终究你会离我而去,只因我爱过了头!
我相信你因为你的爱令我充满力量不再畏惧任何事情!

XC said...

每天利用我的新詩部落格鉿!